欢迎光临 =)

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6.11.10

小姑姑去世了
在今天火化了
看着她被火化
心理被揪着
那个很疼很疼我的姑姑
就这样离开了我们

看着表姐们稀里哗啦的哭
她们失去的是她们的妈妈
看着大姑哭的崩溃了
她失去的是她的妹妹
看着姑丈强忍泪水
他失去的是要1起到老的老伴

到最后大家都哭了
我在堂哥的肩膀大声地哭了起来
我们失去的是很疼我们的姑姑

1年里失去了外公、阿嬷、欣欣现在到小姑
每1次我都哭到很惨
不要再带走我身边任何人了拜托、我真的承受不了
让他们都活得好好的拜托

节哀顺便、人死不能复生、人总会死的
这些我都懂、我都明白
可是这次真的很突然
突然到我接受不到
她没病没痛
就这么突然去世了
细菌感染):

小姑、
你在那边要好好照顾阿
不用挂心我们
一路好走


给我时间复原

2 則留言:

  1. 生离死别。。是我们都要面对的。。
    要对自己说。。
    要代替他们
    更坚强的在这个世界上活下去(:

    回覆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