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9.11.10

我们班2天没有电了==
可是有冷气@@
可是我们还是可以待在班XD
因为不会很热咯
李瑞安说得很好
我们班是全校风水最好的XD
风凉水冷=DDD

可是我们搬去高1文信上课
不喜欢):
我要回高1文孝plsssssss

昨天我们玩百万富翁
今天依然是玩百万富翁
还有蛇棋+飞机棋XD
回到童年XD

后面几节她们玩积木==
我跟媛在那边看书
很有气质plssssssXD

明天有日本学生来我们学校交流=DD
然后明天是媛的生日XD
气质美女阿她:)
美欣说
我们见证了她跟他从暧昧`拍拖`冷战`和好`冷战
到现在分手了):
傻婆你还有我们(:
还有姓邱那个也是XDD

心事我不介意听
垃圾桶我不介意做
我不介意去安慰别人
所以
有心事要说plsssss :)

今天早上1个人在班上
想了很多东西:)
也许我就是不值得被重视!


不需要我的时候
也不要丢下我在1边好么
我会觉得我很白痴
彻底的犯贱!


你真得很恶心!
我就是打从心里不喜欢你!
不要问我是谁谢谢!

1 則留言:

  1. wei..shapo..你也见证我的全部了..
    walau..害羞咯我XD
    你是我的垃圾桶XD
    不好意思..
    好像每次让你一个人了><
    不要说你习惯了

    回覆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