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我终于舍得来写了XD
欠你们的情书:D

周婉镁!
我亲爱的ahgor XD

我们认识了1年多了
几月几号了蛤?TT
我记得那天我陪婷密麦
然后在那边密你跟叮 :D

哇原来我们认识很久了咯
不知不觉XD
可是我们很少出街咯
10次都不懂有没有TT

我记得有1次
在时代你拉着我的手走
哦也XD
然后你讲我很像你妹妹XD
然后我就叫你姐姐XD
我喜欢叫你姐姐
可是吼
你1直叫我叫你哥哥TT
姐姐plssssss:D
哈哈哈

还有还有
有1次在jusco还是哪里
我很怕过马路TT
也不会过TT
瓦老你拉着我过:D
很安全
每次过那条马路都会想起你XD

叮过马路很恐怖@@
我不要跟她过TT
我要跟你过马路:D XD
真得很安全哦也

姐姐!:D
我还记得去年的1231跨年是跟你还有叮过的:D
我们3人世界XD
我们去desa park
还玩到很疯XD
全身粘粘那种XD
然后回叮家你很快就睡觉了XD
猪阿你:D

0218那天我们整班人去了green apple
那天是人最齐的:D
然后你们在那边哭了起来TT
姐姐
不要哭蛤乖:D
妹妹疼你
你还有我们对不对:D

你edit的那张照片
我们的回忆:D
我们5个:D
很难忘
有你们很好噢也:D

阿堆那天新秀决赛
你第1次来我家对不对XD
还睡我家XD *羞XD
其实你是跟嫣玫睡xD
记得那1晚
我们讲了很多:D
还跟嫣玫讲关于t得东西XD
她听得津津有味O.O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第2天我跟婷送你回jusco
不舍得plsssTT

我记得那天我妈妈以为你是男的
然后她看到你有戴耳环
就知道你是女的
*男的不可以戴耳环的灭==
笑死我TT

那天你跟joey讲要来我家XD
我的天很害羞XD
结果你们不会来TT
认路plssssssXD
我等你下次来我家蛤:D

姐姐!
不是我不要放你的照片TT
是我放不到TT
sot掉了TT
对不起蛤XD
要知道她样子的XD
去旁边的link按xiaomei
就是她得blog料哦也

姐姐
我有事会告诉你:D
现在没有事啊我
所以没有告诉你
哈哈哈哈XD
你有事要跟我讲蛤♥
我要知道你的事:D

我们很久不见了><
我期待下次跟你见面:D
给我拥抱plssssXD

姐姐!♥
我爱你♥
做我1辈子的姐姐plssss:D
你要疼我plssssXD


*终于写完了我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