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我来了
恢复正常的写部落而不是情书:D

hii!假期的第9天:)
这几天去了desa park、云顶、傻家:D

云顶那天
谢谢阿廉dear在那天晚上outdoor牵起我的手XD
还是我牵你蛤?XD
我们手牵手去找那个3轮车==
啊堆我很久没有被牵了TT
3天2夜过得很快TT
想念你们了:D

傻家:D
我跟靖染头发XD
我们4个1直在讲别人的坏话O.O
很爽其实XD
染完头发我们玩抓牌XD
妹妹你反应很慢O.O
给人吊!你的口头禅XD

女生该有女生的形象
可是我就是没有!
我很粗鲁又怎样
没有碍到你==

我他妈的讨厌做作的女生!
恶心!

请不要伤害她:D

喜欢的都不是属于我的D:
可悲TT


拉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