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陈嘉雯!
tan jia wen !
wen zii tan !

Hii :D
哈哈哈==

写完傻的到你料XD

呐给你3个字
你好吗?XD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TT

ps:我脚很痛TT


回到正题XD
你的情书TT

哇我们认识料2个多月这样==
比吉小傻多TT
哀悼TT ==

我想讲
我msn history你是唯一一个占很多位的XD
电话信息最多也是你==
因为我们很多废话XD
用肺讲话
很厉害我们:D

~.~
你的pattern XD
多多pattern在那边XD
够力到死TT

同手同脚:D
我记得那次我跟你讲很好听
你讲不好听
结果过后给我听到你在听!
好听就讲拉
不要害羞plsssssssXD

我还记得
那天你去槟城唱k
我打给你你唱同手同脚:D
好听plssssXD
还有你朋友很吵O.O 哈哈哈

转身之后
迷路
都是你介绍给我听得
很好听:D
昨天我去唱k
我看到有bii !!!
唱料迷路
很好听我唱到 B)
哈哈哈:D

昨天你心情不好
死命骂粗口XD
没关系:D
尽情的骂:D
我不介意:)
因为我心情不好骂到更死XD
可是我很斯文的咯TT
我是淑女XD

你14岁!
样子不像plssssXD
我比你年轻:D
你是时候保养了XD
哈哈哈哈

19,20,21我上云顶去了
记得要想念我:D
信息我:D
我打给你XD
你电话单很严重
节制plssss!:)
不然等下又给你妈妈吊TT
现在这种时候XD
还是乖乖好点啦你:D

不要每天买衣服拉==
没有钱还1直买买买@@
买束胸就好=X
哈哈哈哈笑死我XD

瓦老你听过我哭==
其实是哭过后:D
吃大便你XD

你不要癫不要发神经
不要每天讲死掉很好啦==
choiiiiiiiiXD
很多事可以解决的:D
不需要要死才可以解决的TT
加油XD ==


来3个字
我爱你XD *害羞TT


祝你跟你的她白头到老 早生贵子 永浴爱河 :D
哈哈哈


ps:如果我没有记错 你还欠我1首歌TT


*写完了拉TT
1直催我TT
这个情书没有什么感动的TT
失败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