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到了你!
陈怡靖
原谅我的迟XD
我知道你不会怪我的B)
哈哈哈哈

陈怡靖
你是我第1个在中华以外的老婆
也是唯一一个
可是我不是你唯一的老公TT
你有很多老公TT
没关系:D
我是其中1个就好了
我很知足的plsss

老婆
我们认识了1年多了
时间做么过酱快的TT
明年的6月7是我们的2年
哈哈哈哈

阿堆老婆其实吼
第1天认识你的时候
我很怕你的咯TT
你很凶plssssTT
你不觉得我那天没有跟你拍照灭XD
就是因为怕你TT
哈哈哈

可是熟了过后
原来你很38TT
还传染了我你的38TT
我本来很文静很内向的咯TT
都是你啦
哈哈哈哈

其实我也不懂做么你会做我老婆XD
莫名其妙其实XD
不过不用紧
现在是我老婆我是你老公就好了:D

老婆你很变态其实TT
很爱spam我的wall TT
很爱炸我通知
可是我很爱
爱惨惨XD
所以我不会介意XD
所以你去台湾的时候
回来不要介意你的墙被我spam :D
哈哈哈

老婆!
其实每次你哭我会心痛的plsssss
所以你不要哭plssssss
照顾眼睛蛤
等下眼睛哭坏去><
没什么事解决不了的
所以不要哭:D

如果真的忍不住要哭的时候
想想我XD
我酱可爱O.O
你就不会想哭了
哈哈哈哈阿

真的真的要哭TT
我借你肩膀哈
虽然很矮TT
可是它可以让你躺到很舒服哦也XDD

傻婆!
218那天在green apple你也是哭了TT
阿堆傻婆不要哭
那些都过去了蛤:D
那天我们都喝酒了XD
亲了你哦也XD
还我初吻TT 哈哈哈哈

老婆
你是我家的常客XD
可是好像很久没有来了酱TT
想念我妈妈对不对XD
来来来我等你到访

陈怡靖!
那3天在云顶我没有回信息拍谢XD
因为016电话我放在包包里面没有拿出来
然后包包没有带出过hotel
哈哈哈哈

还有阿
我没有怪你TT
也没有骂你TT
只是奇怪罢了拉
不要自责:D

阿堆xD
1130什么日子来的TT
好像有人生日这样XD
可是我想不起TT

陈怡靖老婆
我答应你
什么事我都会告诉你蛤
只要你不要嫌我烦TT
只要你问我就会说:D
我讲过的:D

你啊XD
有事也要讲
不要每次都说没事!
你以为你骗得过我?XD
我很了解你的plsssss
不要当我3岁小孩子这样骗TT
我不会嫌你烦的plsssss:D
我愿意听你诉苦的傻婆
我是称职的老公XDDD

还有阿
你跟华华要幸福下去plsss:D
偶尔吵架是情趣
可是不要每天吵XD
破坏感情的TT
你们1定要幸福

都说了
我之前接受不了姐弟恋
是你们给我信心的蛤
姐弟恋也很幸福:D
哦也XD

结婚我是伴娘plssssss
不然伴郎也可以:D
哈哈哈

陈怡靖
我们感情不要变
我们要很好很好
你还有我哦也

我爱你老婆
makkkkks
陈怡靖I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