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吉小傻!
我的mindy妹妹
哇有♥咧XD

1直催催催我TT
呐写给你了拉
答应给你的情书XD

吉小傻
哇我们认识了17天XD
10月30认识的xD
陈怡靖生日是我们认识1个月
哦也XD
也是我跟陆诗羽认识1年
哦也1起庆祝XD
很省:D
我们要环保XD
拯救地球
我们是superman ==

10月30
我们的纪念日
那天我记得蛤
你刚来的时候
我们很尴尬
因为不认识XD
害羞惨O.O

我还以得我们等陆诗羽很久!
她1来到就吃吃吃xD
顶不顺了我们XD
笑死我TT

然后我们去拍照
跟你还是不熟TT
拍很少
陈怡靖生日我们要拍多多!

然后你的杨载我们XD
很好笑咯你们的沟通方式XD
其实我很害怕TT
哈哈哈哈
可是陆诗羽还是很吵TT
下次出来带粘子粘她嘴巴O.O

哇我第1次看人家吃胃药用来咬的XD
第1次眼睁睁看人家吃药
感觉很爽O.O
哈哈哈哈
第1次见面你就给我这样的回忆XD
吃胃药!
哈哈哈哈

吉小傻!
做么你酱38TT
spam我的涂鸦墙TT
还有晚上的msnTT
每次都笑死我TT
你很38TT
可是我很爱

还有还有1个重点
我是mingli
MINGLI
不是mingi TT
我不认识mingi TT
不要叫错了plsssssTT
我可爱的mindy妹妹
hohoXD


吉小傻!
我爱你♥ *害羞XD
跟我交往拉XD
讲笑讲笑XD
我不要给杨打TT
哈哈哈哈


爱你啦傻妹妹XD



现在是凌晨1点05 XD


*够长了没有我的情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