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其实我很懒惰更新XDD

3.1.11
开学日O.O
1早电话坏掉= =
悲哀/.\
很早起XD
兴奋下= =

去学校进课室
哈拉哈拉去食堂吃杂饭
2个月没有吃了 很怀念:P

上课= =
第1天派书交钱处理班务
基本上是睡觉睡到很爽的XDD
班主任很好人下:DD
她快认识我了XD
因为每次她转过来、我都在照镜子
不然就是吃东西讲话= =
哈咯!现在才年头、不要有不好的印象XD

放学、拿1叠书回家
哈咯!重到半条命= =

4.1.11
生日快乐;))
谢谢陪我度过12点的那个;))
谢谢信息我的人;)
谢谢你们不睡觉特地等来信息我XD
谢谢妹妹的彩信;)
谢谢陈怡靖曾叮叮陈玉婷长长的信息;)
谢谢陈玉婷陆木木吉小傻的部落;)
谢谢第2天还记得信息我的人;)
谢谢在fb祝我的人;)
谢谢叶芷妤打电话来:DD 老公你是唯一一个<3

谢谢wc的庆祝
谢谢wc差不多都出席了 包括男生;)
谢谢你们从新楼来到学生楼4楼:D
谢谢你们让我找回去年的感觉;)
谢谢daddy特地赶回来班上;)
谢谢买蛋糕的陈巧媛
谢谢精心策划的林嫣玫黄雪慧邱洁敏
谢谢叶琪廉朱菁勉黄雪慧陈怡文的卡片
谢谢聂若琪的罗志祥镜子
谢谢骆美欣的奶茶
谢谢刘嘉雯的炒饭
谢谢哥哥女朋友的书包
谢谢有合钱买stage帽子给我的你们;)

拿到stage的时候真的有感动到咯
我没有想过会是stageXD
原谅我的倔强
在怎样感动都不会在你们面前哭xDDD

吃蛋糕的时候
1直被点奶油XDD
虽然很肮脏很臭
可是我们玩得很开心
谢谢你们;)

17岁了、成熟的时候了;))


5&6.1.11
开始上课/.\
妈妈的我很不喜欢附数节、很闷!!!
邱洁敏说、看老师的样子就想睡觉了XDDD

华语节、老师很有趣XDD
虽然很爱问埋那些感情问题xDD 也很紧张上她的节
随时被叫起来xD

经济节、老师靓女1个:D
教书也很有趣XDD 还没有要睡觉得现象xD

道德节、班主任;)
不错下 还没有要睡觉xD

簿记节、老师还没有进到班就讲要考试= =
老师你有那么急吗= =
结果我考出来是烂的 不会做= =
靠!

除此之外
其他节都处于想睡觉的状态/.\
我的天/.\

我的头发有这样明显吗= =
很多人来问我是不是染头发= =
回答到累了/.\
不要再问了谢谢!!!TT

明天体育节/.\
我可以不要上吗TT
紧张TT


我想回到过去、
回到当初的我们、
至少比现在好过。;)
感觉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