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1.2

2月你好;)

1大早就看到叶芷妤长长的信息<3
老公我很lam咯XDD
明年新年我的来跟我过
害羞XDD

1月的最后一天
跟我亲爱的大美阿廉阿如还有班上的同学去了时代:DD

一大早去密阿廉
我穿了高跟还是不能高过她/.\
我们在火车上讲讲讲讲很多东西XD
不知不觉就到了
去买他们的戏票然后吃东西:D

然后blablabla - -

大美来了
我们去拍了照
就分开走了

我跟大美去找那4个男生
阿廉阿如去看戏:D

我的天刚开始很尴尬跟男生/.\
我自作主张带他们去gasoline吃XD
他妈的看到我头发就笑 凸XD
他妈的拿我电话看我照片一直笑==

吃完去唱k
臭bear bear一直跟我斗嘴是怎样/.\
害我死命讲jiaksai/.\
害我比男生还粗鲁去
靠/.\

唱歌唱歌唱歌:D
原本以为我跟大美会不好意思唱/.\
结果我们抢着唱
笑死我XD

唱完歌就闪人XD
男生回家
我去找靖
大美回pavilion

我去进电话钱XD
为了晚上打给我爱人听她唱歌XD

找了靖我们去走街讲话
够力粗鲁 1直niama niama XDD

她要买鞋
很够力挑剔咯她XD
本来很high走到down去/.\
走了2个小时多什么都没有买
结果去买了指甲油
严重炸到XDD

然后归家去:D
我们讨论帅踢XD
我的天你不要羡慕我plsssssssssssss
花痴到死我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婆回了
我去吃饭XD
然后我打电话去给爱人咏萱XDD
aiyerrr她唱歌够力好听XD
lam到我XD
我们讲了1个小时半这样XD
讲到我电话没有电才关/.\

我还去面书状态写她的名XD
然后吼惠霜反应笑死我XD
哈哈哈哈
你们都很可爱:D
爱惨惨XDD


你要怎样爱她都与我无关
我干嘛那么在乎;)
我也没有资格去在乎
啊哈:D

陈怡靖我哭点变低XDD
我们不会被打倒: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