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13.2

等下早上还有节目xD
2点了我还没睡/.\

话说我星1有考试
而且2个tim
没有时间读/.\
靠/.\

1天没有信息
我很想念
用酒来麻醉
1罐醉不了/.\

如果可以
我希望比那天还烂醉
至少可以暂时忘记一切不是吗;)

如果可以
我会尽量不上网嗯
如果忍到/.\

那一切不想看到的
我会尽量避免不看

那句话
深深刻在我心里
或许对你来说没什么。

她们、他们的存在
让我忘记想你的感觉

那几天
仅仅的几天
那些感觉都回来了

但是新年过去了
生活恢复正常了
那些感觉也慢慢消失

只有在你寂寞的时候
我才起得了作用?/.\

不要要求得太多
我明白
我毕竟不是她。

放心吧
终有一天
我会把住在我心里的你赶出来= =

之前做的决定
我后悔了。
可不可以重来
不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