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啦啦啦新年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今天回到学校免不了一直讲假期做了什么:DD

昨天昨天
跟阿傻还有阿靖3条水蒙查查搭taxi去rawang找阿木:D
我们是勇敢的小孩:DD

到了阿木家吹水下就去kepong jusco:DD
没有戏看/.\
阿傻去拍拖
我们3个去买sushi去炮兵吃= =
吃完了在那边开台赌钱
够力懒赌咯我们XDD
我很旺XDD

然后阿傻来了
我们就走咯
去阿靖家
等她姐姐朋友走了我们又开台XDD
赌了3个小时应该由XDD
瓦老我赢了40++
笑死我XDDD
阿木很衰输很多/.\
输了还要一直赌结果还是一直输XDD
阿傻讲我们疯女人XDD

然后last round了
去吃mamakXD
我赢了我请XDD
难得我请客阿木喝白开水= =

然后阿傻跟她老公回家
我跟阿木等阿靖妈妈载我们回:DDD

回家等堂哥回来带我去唱k
niama 10点都还没有回= =
没有去了咯/.\
放我2天飞机TT
凸/.\

星5 wc的dinner:DDD
好像是全部人都去咧XDD
第一次第一次XDD
吃完我应该回xh家:DDD
我要喝酒!!!heineken plss:DDD
赌钱来来来XDD
赌鬼酒鬼/.\

然后然后星日阿廉家:DDDD
哈咯他们不赌的/.\
骆美欣你答应我要chor dai di的蛤!!!
照赌XDDDD


知道很好听!!!!!

我想知道她让你痴心是什么
我想知道她让你疯狂为什么
知道做的和她没有不同
但是我 却不在你心中 逗留

我想知道她哪里比我好很多
在你心中她和我有什么不同
知道我比她付出的还多
可是我 总换不了你的 心动


你为她憔悴了许多、
我却为这样的你心疼。
我会羡慕她其实。 = =

下星1情人节:(
爱人我们褒电话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