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3.2

年初一快乐;))
第二年少了阿嬤的新年
好想她:(

昨天除夕
很down- -
可以不要在新年影响我情绪吗?!凸/.\
新年流流哭很拖衰= =
更衰的是
家里停电= =
niama = =
不好的开始/.\

幸好有爱人陪我:D
谢谢你在我无助的时候陪我;))
我爱你:$

年初一
在家实在是很无聊= =
结果我爸爸就讲要上云顶:DDD
当然是叫陈玉婷一起拉XD
准备准备
然后出发:DD
我们1件长袖短裤高跟鞋就上去了XDD

我在车上没有醒来的时刻==
然后坐缆车:DDD
我很怕/.\
可是其实不恐怖XDD

然后到了爸爸妈妈去赌场= =
我跟婷去唱k
我们很多余/.\
在KL不唱上云顶才唱/.\
很贵下/.\

唱完吃麦当当:DD
然后我跟婷去拍照<3
然后想去外面吹风
结果看到很多人
不懂什么事我们也跟着出去XDD
原来是等下有烟花:DD

我们也在那边等
niama很冷==
我们死命讲很冷因为真得很冷= =
等了很久都没有= =
进去找爸爸妈妈
然后再出去看

然后终于有了:DDD
很美!!!!!
幸福:))
因为很大雾
放一下就没有了:(
然后回家去:DDDD

4号了、aunty
认识5个月快乐;))
我真的没有期望过你会记得;))
我记得就好!!;)




我的心情会随着你改变、即使那些情绪都与我无关。
你因为她心情不好、
我因为你心情不好
所以结论是我因为她心情不好=0=
靠/.\

以前我会等你睡了才睡
其实这些事应该有她来做对不
我多事了。
啊哈
你很爱她。
我本来就不该出现。

因为你
我爱上夜的黑


不安全、当你说她笑得有多甜
怎么现在才发觉、这种感觉多么明显
突然间快乐、就此搁浅在你和我之间
我们像是两条平行线、永远不能坦白面对面
我们只是两条平行线、走多远都没有碰面的终点。


对不起、
我要求得太过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