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11.2

alohaXD
今天很忙要赶2场gatheringXD
5Aren'11 + wc familla ;))

10点就到了pavilion
然后订房那些然后等其他人XD
blablabla
唱k去:DDDDDD
walao很多人XD
7男6女本来结果后来sueanne赶来了;))

很highhhhhhhhhhhhXD
今天你要嫁给我 from sueanne+bear bear
幸福的班对;))
今天k房充满幸福的气息XD

我记得我们到最后的时候
是全部人站着大合唱的
我记得那首朋友
大家搭着肩唱XD
我记得最后我们站在椅子上不顾形象
很highXD

唱完出去门口合照;))
全部配对= =
刚刚好配到完XD
大家开心就好XDD

然后去food court坐着吹水
再各自回家
我记得、大家byebye了很多次都还不舍得走XDD


dailou,jasmin,yingtyng,zhiyien,da mei,me,yingjie,yi wei
sueanne,bear bear
lexus,jiawei,ruixian,lihsian

we are 5ARen :D
happy family XD



然后然后我跟洁敏去mutiara密kaihao
在等xuanning;bunny;ankern
然后jusco再密其他人
买捞生先;))
男生不懂去哪里买东西
我跟洁敏累了坐着等XDD

过后过后大家到了除了ym,hy
走先xD
3辆taxi 10个人O.o

到了点菜吃着等她们2个XD
拍照plssssssssXD
我跟洁敏处于放空状态/.\

我喜欢这种好像家人的感觉;)
我们会因为菜太远
然后就叫XX,我要XX
然后那个人就帮忙拿
家人!!:D

那2条水来了
我们一边吹水一边等她们吃完xD
然后好像是jm叫酒XD
2瓶12个人分/.\
1人一杯XD
ym,hy不喝给我喝XDD
我喜欢大家大喊cheerss的时候;))


然后捞生;))
huat arrr!!我带头喊XDD


很大声 笑死人XD
捞到整个桌子都是XD

然后拍大合照:DD

jingmian,yeuleng,yanmei,me,hengyuen,jasmin
xuanning,bunny,yonghao,ankern,kaihao,suojian

v r wc familla;))
没有齐人:(

然后搭巴士jusco;))
全部好像没有搭过这样1直拍照XDD
很可爱你们XD

然后各自回家
也是byebye很多次了还不舍得走XD
我还很记得击掌:DD

就这样、美好的星期5:D

我跟ym去叮家;))
累死/.\
我们聊很多XD
1点多开赌XD
1罐carlsberg;))
酒精可以麻醉:D

我本来赢着的!!!!
妈妈的最后给叮赢完TT
吃大便TT

3点多、睡觉了;)
3个人1张床= =
很挤结果我半夜的时候睡下面的tilamXD
哈哈哈哈

12.2
起来、回家
谢谢叮爸爸朋友载我们回;)

在叮家拍的照片还没有放进电脑:(

谢谢你们
我有了完美的星期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