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2.2

昨天下午
实在是太无聊==
我决定去做功课
然后我任性地关掉了电话
因为我觉得不会有人找我= =

4点多开电话的时候/.\
老婆很激动的信息叫我开机==
哈咯我关机的时候都看不到拉XDD
aunty很激动打了digi5通 maxis10++通电话= =
爱人信息问我什么事= =

阿堆/.\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我没有事;)
啦啦啦死不了:D

晚上被骗上网= =
你可以去撞墙吗 o0o

fb chatbox很la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有够pek cek= =
结果我关掉chatbox XD
高二文仁可爱的你们XD
可以不要这样激动没有/.\
吹水吹到不会停XD
我电脑第一次hang==
然后restart了还是很lag/.\
靠/.\


词穷/.\

niama [TYC教我讲的XD]
上网我心情真的不好咯= =
吃大便的/.\
我可不可以不要再那么在乎/.\
很辛苦 niama的TT

过去的就不要再想念。
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也找不回那熟悉的感觉;D
是不是不该跟有了女朋友的人这样好/.\
跟她跟他都很好
都是有女朋友的人/.\

如果能重来、诚实的去对待
现在就不会是这样/.\


很爱过-叮当
很好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