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17.2.11

曾咏萱:))
1个很可爱很38的女生
1个很惹人疼的女生
1个跟我同年的女生
1个住在吉打的女生
1个我们从来没见过面的女生

她、是我爱人XD

话说我们认识了1个月
今天、2月17、整整1个月了;)

爱人、认识一个月快乐:D

我记得、
第一次通电话
我们都很害羞XD
可是你很38一直讲讲讲XDD
笑死我去=3=
我们讲到我电话没电去XD

我记得、
你第一次唱给我听的歌
是叮当的一半
很巧的我们都很爱这首歌;))
天生一对:D

第二首、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我很爱你的歌声:$

第3首、很爱过;)
这首是情人节的时候你唱的XD

谢谢你会关注我XD
知道我喜欢什么歌
然后唱给我听
除了你、没有其他人会不厌其烦的一直唱歌给我听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
让我17岁的情人节没有白过
至少我是跟你煲电话度过的;)
即使只有短短地1个小时
但已经很开心了
第一次有人在情人节唱歌给我听<3

你说你第一次讲电话的时候唱歌给人听
那个人就是我
谢谢你把这个第一次给了我
虽然你不是第一个唱歌给我听的人
但你绝对会是那个我很爱的声音

谢谢你的包容XD
因为有时我会很迟会信息
因为我很懒睡、每次讲电话都要你等
因为我很霸道、曾把你吓哭XD
啊哈哈哈XD

以前我不喜欢17这个号码
但是因为你
我爱上了这个号码
我们的纪念日。

虽然我们不曾见面
虽然我们之间隔着好多州><
但我们的心是如此靠近XD
如果有机会见面
我想要抱抱你XD
话说我很好抱的XDD
我期待着那一天

爱人、
虽然你不是第一个我叫爱人的人XD
但我保证
你绝对会是最后一个
我会是你唯一一个对不对;))

爱人、
有时候想起那些难过的事了
有时候不知觉地难过了
有时候想哭了
告诉我吧
不要忘记
还有我在;))
还有我爱你<3
笨蛋XD 不要为了无谓人生气了蛤;))

曾咏萱、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