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24.2

原来我一个星期没有更新了;))
懒惰的plssssss/.\
更新了拉、那些催我的人XD

没有什么东西好更新-.-

发生了好多事其实/.\
妈的
请不要伤害她们了
她们是我的宝<3
你有什么资格伤害?
犯贱、凸

昨天晚上心情莫名不好
在跟爱人信息XD
突然告诉她我心情不好-.-
她叫我不要吓她XD
可爱惨了你<3>
坠入你设的情网、我还能不幸福吗XD

昨天睡不着/.\
听到哥哥回来开电脑XD
有wifi可以上网了XD
看下时钟
1点多了原来;))

今天去到学校
脸黑黑-.-
干、我心情不好就是会表现在脸上-.-
全部人好像很怕我这样XD
我很好、我没事、不要担心;))
放心、明天我会变正常XD
i m tough enuf :D


陈遗精!!!!XD
我爱你:$




到底当我是什么?!
不是第一次了、或许也该习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