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多久没有半夜还在上线
多久没有半夜打部落了
多久没有一个人在电脑前面看pps了
很久了:(
假期又来了XD
日夜颠倒的生活我又要开始了XDD
我喜欢:D

考试考完了
很累很想休息
那只是今年第一个统测
接下去还有很多在等着
包括spm
omg!!!!!!!:(

考完试那一天、当然是出去XD
跟wc;)
6个女生+dylanXD
一个男生他也不介意XDD
笑死我XDD
啊呐原谅你上次的缺席XDDD



gang服:D

然后今天跟婷+嘉敏+weiyeeng去sunway/.\
瓦老我们都不懂怎样去的其实XDD
懵懵懂懂这样就到了XDD
追星的力量XD
张栋梁不错帅其实XDD
讲话很好笑XDD
妈的我还是钟情于我罗老公的plsssssss:D




曾阿叮去了台湾:(:(
早上起来没有看到你道别信息TT
吃大便没有回我TT
阿靓妹要平安回来!!!!
等你回来我们去约会:$

明天老婆来我家约会:$
后天跟班上出:D
过后应该很得空了/.\
我要煲剧迟睡迟起:DDD
不需要有人陪我也可以一个人:D

17号我期待你给我惊喜XDD
虽然知道是什么了XDDD
爱你XD


尝试着不去介意;)
我像是你可有可无的影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