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20/3

明天开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很恐惧TT
我害怕面对人群=0=
给我时间适应
哈哈哈哈哈哈XD

今天下午上网上到一半
那个陈惠霜打来:$
曾咏萱不要吃醋XD

我电话没有save到她号码XD
一halo我就知道是她XD
声音有够hiaoXDD
不过我喜欢哈哈哈哈哈=0=
妈的当我代替品TT
男朋友不要鸟她才来找我TT
吃蕉拉你TT
我知道跟我聊电话你很开心
因为我一直笑=.=

妈的还想要骗我:S
幸好我聪明没有上当哦也:D

哈咯我的blog没有很悲XD
灰色是时尚XD
他妈的不要叫我放粉红色 很恶心/.\
不要对我撒娇 要吐了XDD
哈哈哈哈哈哈


曾叮叮还有陈遗精XD
快点找时间去DPC!!!
我要减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减肥是女人的终生事业XD [阿靖有没有觉得很熟XDD]

omgggggggggggggg我很后悔/.\
早知道我铲上去XDDD
omgggggggggggggggg很想念/.\

林嫣玫 谢谢你 我很好:DD
邱洁敏 不要悲 我们会再见XD =0=


我想要潇洒一次 哦也: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