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帅:$
只有阿靖懂XD

我颓废的假期/.\
每天不是吃就是睡然后在电脑电视前面=.=
可以再颓废一点/.\
肥死了!!!!!!!!!!!!!!TT
唯一欣慰的是
我没有日夜颠倒:D
因为pps的only you不见去/.\
没有动力让我不睡觉TT

反正要开学了
无所谓:D

哈咯我对他没兴趣谢谢/.\
没有必要在我面前甜蜜plsssssss
很恶心/.\
他不是我的菜我也不会是他的=.=
很好的朋友:)


















你们的甜蜜能不能不要让我看见
心里总不是滋味

想笑 来伪装掉下的眼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