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14.3

白色情人节快乐:DD
给爱人惊喜XDD

我的情人节是跟班上的他们过:D
唱K庆祝大美15号生日+看戏
满满的情人节:D

我很早就到了/.\
密了大美我们去吃subway 不好吃
pls/.\
然后回pav买戏票=.=
big mommaXD
还有我跟美欣2个人看 i am number 4

bear bear来密我们
洁敏也来了
我们一起去金河greenbox等他们/.\
阿廉 家如 lexus yiwei 威皓 也陆续来了:D

我跟洁敏讲去上厕所XD
其实我们去买蛋糕XDD
累死我TT

唱唱唱XD
威皓唱歌sibeh好听:DD

然后蛋糕进来
大美吓倒的表情很好笑XD
这就是我要的效果:P
然后大合照继续唱吃蛋糕

4点这样回pav看戏
big momma:D
好笑到~~~~~~~~
笑死我!!!!!!!!XD

然后大家都回家了
剩下我跟大美看i am number 4
男主角很帅!!!!!!!!!!!!!!!!:D
很好看不错刺激XDDD

然后等她妈妈做好东西就回家去:D

唱k+2套戏
充实的情人节:D
没有情人又如何
我还有你们:)




我一直都希望你会幸福
但是却害怕你幸福以后
会把我忘得彻底:')












你要的只是朋友的关心
但我却给成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