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16.3

今天阿老婆+阿萍+永恩来我家XD
害羞:$:$

她们打包爱心午餐给我XDD
炒饭XDD
谢谢啦:DD

很38咯她们:$:$
我笑点真的很低我知道XDD
我笑不停XDDD
看谈情说案又一直喊/.\
很恐怖嘛/.\

4点多她们就回了/.\
顿时很空虚=3=
整个家安静很多TT
想念你们的声音:$
哈哈哈哈哈哈XDD
结果我跑去睡觉/.\
原谅我的猪XDD

阿萍阿布、要幸福;))
阿傻阿靖、不要忘了我们都在:DD
大家加油:DD

妈的我要不要读高3/.\
要读hotel management还是accounting TT
很烦TT



他妈的我受够了忽冷忽热
要不就潇洒点都不要联络好了/.\



















代替品o0o
我曾以为自己一个真的可以很好
可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