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抽空来更新
等下要读书去/.\

啦啦啦跟罗老公约会已经过了1个星期/.\
很想很想他:(

放学后就跟ahnik老婆XD 飞回家冲凉那些
然后去金河:D
我们很神速XDD

然后去找阿靖老婆+她的朋友
我的天够力38XD
吃东西也可以拍个够XD

wavelyn
ahnik me ahjing XD




然后柔柔哒令来了
xinyi回家=.=
我们去pav!!!!!:D




然后在场外等时间过=.=
下大雨=.=
我只好跟柔去买雨伞给她们:D
然后我们2个跟sfc的
她们在外面:(
淋了一场雨
结果我变这样/.\

LOL=.=

然后等等等老公来:$
很久诶8点30这样才来/.\
尖叫声~~~~~~~~
没有声音了叫到xDD



老公你很帅好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D

签名的时候
柔柔在我前面
她很激动地跟老公讲老公我爱你
好像有吓倒他哈哈哈哈XD
我也是有讲我爱你:$
手很温暖!!!!!!:*


然后等她们都好了
我们就归家去了:D

5282010
2252011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D
期待416: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