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21.3

阿拉啦啦XD
开学愉快:D

我跟老婆竟然失眠/.\
我很悲哀/.\
假期这样多天都不失眠
临开学才来失眠/.\

跟老婆一边信息一边用电话上网XD
看到某人的留言
我的天笑死我们2个
很好笑很可爱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我们越笑越精神=.=
要3点了都还没有睡/.\
结果强逼自己离开电话去睡觉/.\
结果我差不多4点才睡着=.=

去到学校XD
换位咯/.\
新邻座你好:D
我很累我很累很累/.\
头很晕很晕很晕/.\
撑到6点回家才睡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班上跟他们讲到之前一起去看得big mommaXD
讲回剧情笑到我们要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就讲不要再讲了
因为我会笑到不会停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习惯就好那天在戏院都笑到被他们骂了XDDDD

omg我越来越神经=.=
回光返照XDDD

讲话大声笑得没有形象温柔不了 改不掉的:@
不要尝试叫我改:@
2把给你/.\
阿拉拉拉XDD

人都是犯贱的: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