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24.6.11
it's S.O.S nite!!:D
Sing Our Songs.Save Our Soul :D

早上是教师节O.O
纯粹是给老师玩的我们只是在班吹水-.-
然后人龙欢迎老师我还没有结束就走了XD

凯豪载我们去mutiara吃东西o.o
很厉害咯才拿lisen第二天就驾alphard o.o
吃完东西我,雪慧,宇楞就回他家
驾车很稳XD 我没有在害怕那个黄雪慧一直讲我很像很怕酱/.\
他们讲的东西我完全听不懂/.\ 因为只有我不会驾车TT

安全抵达XD
我和雪慧做wc有表演的人的手牌-.-
人家在做黄凯豪在睡觉:@
雪慧剪我粘XD
她很认真o.o
我承认我没有艺术细胞/.\
终于做好了TT
然后等宇楞回来我们就出发了B)
这次做宇楞的车B)
其实你驾到很好了只是没有信心
坐你的车我也不会有害怕的感觉B)

blablabla拖拖拖我们拖到6点多才去吃晚餐/.\
赶赶赶幸好7点前赶到王岳海大礼堂:)
找位子 B)
林嫣玫其实很感动你愿意放弃你中间的位子来旁边跟我们坐:D
怡文
嫣玫
洁敏
宇楞
雪慧
她很认真在写卡XD

宇楞怡文我雪慧嫣玫坐在一起:D
然后我去找阿廉洁敏大美她们拍照:))
阿廉
大美
威皓
bear bear
panda阿廉洁敏
汶铨

等等等终于开始了XD
很high咯一开始就!!!!B)
只要有wc的人我们都会喊到要死XDDD
菁勉轩宁bunny dylan B))
菁勉你很lenglui!!!!笑多一点拉XDD
轩宁bunny dylan都很帅咯!!!!!
dylan出场的时候我们5个都疯了XDD
很帅XD♥.
喊到没有声音:$

爱你的样子
这首是我唯一跟着唱的/.\

然后要谢幕了
我们准备花还有手牌要送他们:$
我送给轩宁他们不懂送谁XD
我很紧张因为怕找不到他TT
很紧张地上台然后拿花手牌给他就下台
很鱼咯/.\ 害羞惨:$:$:$:$:$:$:$
然后结束后我们去前面找他们拍照
轩宁
dylan
凯豪
雪慧凯豪bunny
菁勉

凯豪的一句:wc的拍大合照!!!:D
很窝心:$
谢谢你!!!:D
虽然这个合照也没有齐人TT
wc 4eva!!!
拍完照我们就各自回家了TT

25.6.11
今天去听undang o.o
8点多就起来/.\
9点到那边9点半他载我们去听undang那边o.o
很紧张因为真的都不认识TT
整辆车只有3个华人TT 而且其他2个都是难的TT
整辆车有华人马来人印度人 真的是satu malaysia-.-
到那边很紧张因为什么都不懂/.\
进到去undang课室看到了珈伊还有小学同学!!!!!:D
很幸运我们在同一间上课B)
不用闷到睡觉TT

很严咯其实要我们关电话:(
幸好老师很幽默下不至于真的睡着XD
有一个小时break下食堂吃东西/.\
ohno下次还是带东西去吃算了XD
听完了突然觉得驾车很危险会有很多预算不到的东西TT
4点多那个人载我们回去学院然后自己回家了B)

ohyeah我踏出了第一步:D

*等待其他照片被上传中: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