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come on babe day 2 !! [30.5.11]

今天今天行程就是玩outdoor!!:D
每次我最迟起的其实XDDD
出发前:))
然后去男生的房间吃杯面/.\
然后拖下拖下才去买票玩outdoorXD
spinna!!!!我第一次玩/.\
被说服哦/.\
紧张紧张!!我的第一次给了你们TT XD
谢谢你们一直帮我舒缓情绪:$

然后我也忘记玩什么了XDD
总之我们有玩海盗船 没有拍到照TT
然后我们应该是去看恐龙~等很久很久~
就一直拍照拍照XDD
me,dong dong
me,weihao 他讲以后他做歌星了我可以那这样照片show offXDDD
lexus,me 老婆的老公XDD
weida,me
yiwei,me 同样的魔羯XDD
jiawei,me 我明明没有矮你这样多!!!TT
hiii:))
the sweet couple :D
然后到我们看恐龙XD
吊桥:$
这个车 他们有一个计划可是我还是不明白在计划什么/.\
男生:)
女生:))
摩天轮:))
我跟阿廉怕到一直喊XD 很高TT
在等他们玩过山车的时候
我们2个跑去玩大象XD
4个人的不懂叫什么车XDD
大排长龙=0=
等到睡觉XDDD
这个过山车只有我跟阿廉没有坐XD
很恐怖plsssssssssssssssss才不敢坐XDD
合照:)) 中间特别矮/.\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6点了被赶出来TT
因为只到6点TT
然后就各自回房间咯TT
由于凯豪那边只剩下宇楞一个女生
所以我去陪她:) 吃steamboat:))
我没有要丢下你们的意思TT
吃完就去找他们可是我很油就决定去冲凉-.-
在凯豪他们房冲:)
栋栋他们去射箭:)
sweet sweet:)))
sorry guysTT你们在这边拍照就为了等我TT
*有没有觉得我变成熟了XD
可是我竟然在hotel里面冲凉看学警阻击[我找不到zhu那个字TT]
然后准备跟凯豪轩宁dylan宇楞去clubbing/.\
我爸爸XDD 很gay下=.=
他在wax头发/.\

哦给clubbing let's go :D
去safari对面那间
很紧张很怕进不到TT
结果没有管的=.=
里面没有人/.\
因为live band今天off!!!LOL
只有我们在喝酒/.\
2直heineken rm53 LOL!!!谢谢凯豪XD
爽就好啦:))

然后然后我们去吹风然后去找他们
很内疚TT 他们一直在等我TT
sorryTT
也谢谢凯豪轩宁dylan宇楞陪我去找他们TT
走了很多冤枉路TT
sorryTT

找到他们了就回房咯TT
其实他们在等我开香槟TT
可是等到睡着了全部TT
拍谢TT
然后我就和阿廉回房睡觉TT
第2天结束了
day 3 to be continue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