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我很喜欢这张plsTT
陈怡靖不给我放profile pic!!!TT
很像她灭不像不像/.\

表弟回家了.所以我才有得打部落格/.\
come on!!假期很快要过了:(
2个星期不够:(
我还有一堆功课还没做.一堆考试还没读 wtf /.\
我有尝试去做可是真得很懒plssssssssssss:@
没关系 开学前一定会赶完:@

醉后决定爱上你.
看了就无法自拔:(
快点出下一集:(

如果心存着不甘心,就还不到放弃的时候。
不属于我的东西,紧握在手里,也只会弄痛我自己。
不要去追求不属于自己的东西,这样比较快乐。

我或许没办法代替你伤心难过,但至少,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可以把我的幸福借给你。
这一句我很lam..很sweet不觉得灭XD 谁要跟我讲:@

我以为努力就可以换来一句我爱你
可是原来不是努力就可以得到爱情的.:)


下一篇出街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