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这张是最不晃的了/.\
而且不齐人:@

我来报告近况XD

星期一旷学会/.\
因为没有交通回业皇不要上学会我也只好旷学会TT
因为坐他的车回:@

星期2我最期待的就是电脑节XD
因为我旁边坐着一个很厚的人:@
我,珈伊还有惠文2节课就是一直讲讲讲/.\
还有笑笑笑=.=
下次我电脑没有100分就是你们2个害的哈哈哈哈XD

林嫣玫来我家
我们搭taxi回.结果我们讲话大声:O
那个uncle以为我们真的吵架哈哈哈哈哈
我们的沟通方式拉B)

这几天我都很努力在做undang习题TT
读书都没有这样勤劳XD
500题我终于做完了TT
结果现在才有人跟我讲有些答案是错的/.\
所以我要重新记那些答案ohnoTT
谢谢那些一直被我问问题的人:$
会驾车就是不一样XD
快点帮我祈祷星期6可以passTT
我这样努力还fail的话我会很想跳楼pls:@
下衰:@

其实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很难得啊
所以不要轻易放弃:)
男孩.能帮的我都会帮你.我也希望你能给她幸福:))
记得我说的.包容很重要:))
come on!!我是辅导员:$

迷恋的感觉原来最珍贵.我心扉在这秒伤痕累累。
被取代的感觉不好受

1 則留言:

  1. 你,不会还喜欢他吧?
    什么事都好,支持你啦^^
    undang 加油啦^^
    我没有做完都可以拿pass你可以的啦^^

    回覆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