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day 3!!!:D [31.5.11]

最后一天TT
一醒来就找男生他们/.\
我很怕很怕因为昨天TT
内疚TT
谢谢你们没有怪我TT

香槟:)
每次看到他们都是在打机/.\
云很美~~
不舍得这面镜子TT
离开hotel前合照一下:))
love:))
正常的XD
开放的哈哈哈哈啊哈XD
然后威皓回了:(
我们出hotel放东西/.\
<3:))
借位plssssssXD

然后吃午餐/.\
然后打bowling/.\
栋栋不懂去哪里/.\


然后就走去买巴士票
很美有没有:$
420的巴士/.\
还有一个钟走走XD
栋栋带我们去走XDDD
来到一个地方很美:$
要拍照的时候下雨=.=
扫兴TT
然后我们就回去拿行李等巴士:)

上了巴士到了titiwangsa就各自回家了TT

3天2也就这样结束了:(
很不舍得!!TT
云顶很冷kl很热:@:@:@

不管在wc还是在你们里面
我总是像小孩一样被照顾/.\
知道我怕过马路二话不说拉着我过:)
总是以我们的意见为先:)

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快乐
也对不起没有交代好TT
我明白了交代很重要:))

let's plan for nxt trip after sp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