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来更新了:D
原谅我的懒惰XD

5/6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plsXD
大家约好了去唱k:D
CEO唱o.o
我订的房间 几厉害一下:$

全部很疯狂:$
多久没有全部聚在一起了:D
the buddies :D
k房里面 人家唱歌我们拍照XD
<3
2个姐姐一个妹妹o.o
吉小傻你很高O.O
3 of us :D
老婆老婆陈怡靖:$
靓妹曾婉婷很帅有没有XD
宝贝陆诗羽:$
妹妹吉小傻 那天只要是阿祥的歌 我们都喊到要死XDD
亲爱的陈玉婷:$
姐姐周婉美:$
还有这个从沙巴飞过来勇敢的老公叶芷妤:$

唱完了就散场了TT
今天我不会忘记 很开心很开心 很疯:D

傻镁木回家了TT
剩下的我们去pav XD
买sticky给老公带回去沙巴:))

最后的最后
叮叮跟她回家TT
我婷回靖家
我们还把老公带回靖家:))
在靖家 4个人用不同的方法上网XD
上google看别人的照片XD
笑惨惨XD
然后就睡觉了:(

第2天早早起来要送老公去时代了:(
在时代竟然没有人可以载老公去机场TT
很紧张很紧张我们3个决定搭taxi送她去:)
买了麦当当在车上吃:))
大家都很紧张很怕赶不及:(
还记得吗 那首歌 谁说爱情不能做比较:(

到了机场下车看到老公哭了 我也流泪了:(
大家很怕很怕因为KLIA很大:(
我们什么都不会TT
到处问人TT
幸好到最好一切都搞定了
*那个地方 我记得很 2010年5月28日 我也是在那边送罗志祥机:(
老公要进去了TT
我们4个抱在一起哭:(
最后老公进去了TT
我们也追进去XD 隔着玻璃看着她下电梯:(
*那天送罗志祥也是这样:(

然后我们也去坐taxi回了
在taxi里面我也一直在哭其实:(((
飞机一离地 你就离我一个天空的距离
想起这句话 眼泪更不会停TT

还记得吗 那天晚上 那天下午 我们4个相依为命
我们3个的勇敢 都是为了一个叫叶芷妤的女孩:)
老公 我们等你再过来 继续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经历很多很多的回忆:)
女孩 我们都很爱你<3

11/6
这天跟阿靖还有阿叮去了时代:D
老地方 gasoline :D
可是很多东西都变了-.-
老婆<3
靓妹<3

过后我们毫无目的地走走走
结果买了2件3个人都一样的衣服:D
反反复复选了很久XDD
又要考虑size的问题XDDD
3个人的合照 等了很久很久终于有新的了:D
hahahahahahaXD
脚有多累 只要你们在身边 就没有怨言XD
陈怡靖气了很久 这张照片XD
永不分离的3个人:D
我们就是这样 没有形象席地而坐:))

很开心的一天<3
没有烦恼没有争执只有快乐只有笑声: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