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我很努力把眼睛睁大了TT

父亲节那天:)
哥哥去了柔佛赶不及回来庆祝TT
所以我们跟姑姑表哥吃了一顿饭:)

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所以爸爸特别疼女儿是不是XD
这世界上唯一会拼了命来保护你的男人、就只有爸爸:D
i love you daddy :)
我有3个爸爸/.\
真实的爸爸、ankern daddy、xuan ning baba XDD


今天有爱心早餐:$
老婆洁敏煮意大利面给我们吃XD
很好吃:$
可是吃不够TT
我等下一次XDDD

我隔壁那个亲爱的洁善总爱在我手上写字XD
今天写了iloveyou给我:$
i love you too my dear <3
她可以看小说看到哭TT 可爱死了XD

今天今天sunway college account比赛/.\
为了逃避蓝团集会我们决定参加XDDD
ohno我几乎都不会做好吗/.\
前面很认真做 后面做到很sien乱乱做XD
我简直就是放弃了以后要走account这条路/.\
hospitality,hotel management 我比较有兴趣其实/.\
半年了 是时候为明年为以后打算了:(
明天考account:((((((

S.O.S 后天后天!!很期待!!XD
看完了就得乖乖回家TT
哟阿廉洁敏去大美家过夜.另外一边的他们去凯豪家.我就回自己家!!!:@
算了算了星6听undang去:))
一个人哦:$ 很怕一下TT
爸爸说的、不要什么都等朋友、独立一点:(
没有人可以一直陪你完成每一件事情、总有一些事是需要自己一个人的
6个小时的一个人TT
希望我可以遇到朋友咯:@

我没有大眼睛.没有长睫毛.没有挺鼻子.没有小嘴巴
没有长直发.没有小蛮腰.没有细长腿
我不会撒娇.不会爹人.不会轻声细语.不会温柔.不会哄人
我很粗鲁.很霸道.很固执.很容易被骗.很容易被遗忘
我从内心到外表都彻底输给她.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