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无聊.
所以我决定.
再写一篇.
哈哈.

没错.
我爱写blog=D

我发觉.
我不勤劳了.
我懒了.

既然勤劳不起.
那就彻底的懒吧.

好烂==

又要开学了.
有开心有伤心啦.
开心是.
可以重回3819族的怀抱xD
伤心是.
预试预试预试.
=)
=(

明天.
是我最后一天上网了.
下个星期不会上了.
我会尽量控制自己.
尽量啦xD

傻婆燕.
kaisa靖.
sakai婷.
妹妹婷.
阿姐铃.
还有你.
对对对.
我就是讲着你!!
我知道你们会很想我的.
但是不要太想啦.
我会害臊的咧.xD
不要小看我.
我害臊起来可不是盖的.
哈哈xD

话说.
我还就没和阿姐铃铃聊天了耶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