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心情糟得很.
有想哭的冲动.

变了.
我曾经很珍惜.




他.
变憔悴了.
我知道.
她伤害了他.

但是.
这是最好的结局?
也许=D







我是不是你心疼的女孩?
"不是"
><

4 則留言:

  1. 老公你怎麼了 ?
    沒事吧 ?
    不要不開心吶 .
    我會心疼 . ><

    回覆刪除
  2. 我的宝贝姐丫。。
    你怎么了?
    不开心吗?
    别这样。。
    有什么事情弄到你那么不开心。。
    别弊在心里,说出来吧!

    回覆刪除
  3. 谢谢老婆&妹妹
    我没事了^^

    回覆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