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haizz

昨天4点睡.
刚才10点起身.

好久都没酱迟睡了.
没有电脑我11点就睡了.

傻婆燕没去jusco了.
不管啦.
你还是欠我一份礼物.xD

靖没去the mines了.
燕也没去.
大家都没去了.
我的阿帅.
我的界辉.
[不要跟我抢=P]

今天是我亲爱的妹妹生日.
昨天12点25分sms给她.
她讲她在等我的信息.
原来我很重要.
很遗憾没有得去她的生日party.
><

昨天打电话给菁勉.
第一次我打给她xD
结果她没接.
然后她打来.
聊了10多20分钟有吧.
傻傻的她xD

刚刚去youtube看回新秀决赛.
好想回到那时.
一起high.
一起呼喊.
一起喊莞倩结果给界辉后援会管理员瞪.
xD
界辉唱歌很棒.
我爱他=D
他是我的.
阿帅也是我的.
阿祥也是我的.
=D



原来
我还有好多功课还没做.
我还有好多书还没温习.
完蛋了.
要开学了.
死翘翘><


我要去做功课了.
再见><

2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