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昨天.
考完试.
上完地理.
我.菁勉.嘉雯.嫣玫.雪慧.怡文.邢韵.晓敏.文颖
bunny.xuan ning.kai hao.suo jian n duno hu lai de==
v went time square.
=D

洁敏对不起><

看了不懂什么戏.
好像是什么alien的.
带mc进去吃.
哈哈.

很好笑的一套戏=D

看完.
去打bowling.
玫&韵去吃东西.
雯&颖回了.
剩下的就打咯.

我.文还有慧在那边找厕所.
结果找到半死.
==

很搞笑一下咯.
原来轩宁没有很厉害.
原来怡文很厉害.
原来bunny很厉害.
xDD

晓敏最差.
请吃请吃xDD

那个玫和韵吃东西好慢.
我们在打多一轮咯.
结果这轮最差的是我.
><

打完.
厕所.
回家==

他们回家.
我去找媛.
6点半酱我们搭monorail回titiwangsa.
她在我回.
谢谢=D


第一次跟酱多人出街.
很开心=D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