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回来=D

我我我.
终于终于终于.
回来了=D
哈哈

好久没上了.
omg@@

好多事发生了.

首先.
去看个张栋梁.
认识了crystal.

然后去看新秀决赛.
认识了嘉燕.

omg@@
每出一次认识一个人.
哈哈

明天阿帅&界辉在mines有活动.
不能去><
明天我亲爱的阿妹waiteng生日.
不能去><
kns><
哪里都不能去><

妹啊~
很抱歉~
答应你要去的.
可是我没有交通.
妈妈又不给了.
抱歉抱歉抱歉.
礼物下次见面补送=D
不要生气.
^^

嘉燕啊嘉燕.
你说的哦.
明天去jusco要买东西给我哦.
我幼小的心灵受不了骗的咧~
哈哈

3819族.
我要走了.
免也要走了.
我们会回来看你们的.
你们要继续38~
把38精神发扬光大~
xDD
我爱你们=D

预试预试预试.
我变懒了.
什么都还没读.
haizz

1 則留言:

  1. 姐啊。。
    没关系滴。。
    哈哈。。
    我哪里会生气你呢?
    哈哈。。
    我很疼你的。。
    绝对不会生气你。。
    哈哈。。。

    回覆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