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今天.
林嫣玫小姐放我飞机TT
明天等你x]

下课.
和3信的去m吃东西.
me.jingmian.yeevon.xuehui.jasmin.yichan.wenying.yueleng.
kaihao.xuanning.dylan.suojian.yonghao.hanjing
[应该没有漏掉]
p掉我们的bm.
愧疚到~
xD

吃了就去打bowling.
me.jingmian.xuehui.yeevon.
dylan.xuanning.kaihao.suojian.
好开心x)
*有人被骂xDD

和jingmian去剪头发=]
然后和jingmian.xuanning.suojian回学校找bunny.
他们走路快到要死~
我一直跟在他们后面TT

找了bunny.
他们男生去踢球.
其他人回了.
剩我&勉~
我们就去看他们踢球咯.
x)

我们还有所健坐在树底看他们.
一边听歌.
其实很好看一下咯.
给他们dim我们去买水.
结果食堂关了.
宿舍食堂没有开.
哈哈.

我们坐在树底谈了很多.
家里的事.
*有人吃醋xD
所健~
做人开心一点嘛x)

他们踢完.
全部坐在树底.
做一些无聊的事~
哈哈

2点半~
全部人回家了.
我在光前堂等淑莹.



今天~
我好开心x)
越来越爱3819`3xin了.
=D


[好累.晚上upload照片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