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好开心=D

今天回校补课啦.
和菁勉约定7点半去学校.
但我们的课10点半才开始.
xD

到那边.
和她去3和乱.
那班全部都是3信的人.

他们上课.
我和勉坐在那边听歌.
聊天.
老师不懂瞪了我们几多次.
哈哈.
所健来了.
我们就去找他咯.
他在mutiara.
我们在半路meet.
x)

然后.
去新场.
洁敏也来了.
好sienz呐.
菁勉就决定xD要躺在篮球场上.
我也跟着.
洁敏也不例外.
xD
菁勉x)














我.眼睛好痛x)


















洁敏x)
3个傻婆躺在篮球场==
隔壁有人在打球.
他们一定觉得我们傻的.
哈哈.
9点9了.
和他们meet.
然后吃东西.
食堂东西好少.
我们决定.
去吃mamak.
路边那个我们太多人.
没有位.
就去mutiara的mamak咯.
我.菁勉.洁敏.雪慧.晓敏.建乐.轩宁.所健.
8个人涅.
吃完就连走带跑回去.
我们迟到了.
xD
回到班.
老师没有骂=]
那个老师应该西北部爽我们几个.
迟到又不听课又玩电话+讲话.
哈哈.
不管啦.xD
放学就回家咯.
永豪做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哈哈哈.
回家咯.
谢谢怡文载我出去=D
我好开心x)

2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