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假期的第一天.

不知不觉地.
下午6点了耶.
时间.
真的好快好快.

11点~2点.
去了补习.
补物理.
第一次没有睡意咧.
而且3个小时咧.
还真的是第一次.
好厉害=D
xD

回到家.
除了玩电脑还是玩电脑.
什么功课都没有动.
懒><




我的成绩.
好失望TT
maths paper1 32/40
geo 34/60
kh 36/60
sejarah 31/60
science 56/100

3科不及格了><
以前的我不会酱的.

都是怪自己堕落了.
><



你不觉得我们之间开始出现问题了吗?
==

6 則留言:

  1. 姐夫
    表伤心呐
    不要让这成绩影响自己
    要开心!
    I love you!

    回覆刪除
  2. heii, girl.
    dun b sad.
    dun b disappointed.
    =D

    u still hav UEC trial exam.
    gambateh!
    (:

    回覆刪除
  3. Yee, x(
    那成績不錯了吶 .
    我比你差 . ><

    你們多少分不及格吖 ?
    x3

    回覆刪除
  4. 姐。。。
    你别那么伤心丫。。
    我会心痛的。。
    你的成绩不错呐。。
    我比你差很多倍涅><

    回覆刪除
  5. mmiii still haven gt fail d leh..
    haha..
    v 3 siao po

    回覆刪除
  6. ting.
    i vry hapi now x)

    von.
    my uec==
    suan jor la.xD

    jing.
    60++ onli pass lur.

    teng.
    u oso jiayou lar=)

    min.
    yii.u hao pro x)

    回覆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