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很少上来.
读书读书读书.
考试考试考试.

剩3天.
最怕数学了.
><
考了的几科.
好多都不会.
乱乱做.
然后睡觉><
变堕落了我><

他和她坐好靠近.
我却好远.
><
多希望自己是XX号.
><
哈哈

假期要补课.
可恶><
但很好.
我要进步=D
他有去就好><
xD

那天她哭了.
今天她也哭了.
她们是不同的人xD

原来我很重要.
她们哭会找我.
谢啦=D
至少我不会被忽略.^^

喂~
今天哭的那个.
你自己懂是谁啦.
不要哭了=D
你还没跟我讲发生什么事.
看到我这篇sms跟我讲.
我电话没钱.
><

哈哈.
我期待星期3.
希望历史补课取消.
希望我们整gang一起去玩=D




*我想去剪个头发.
*我想去逛街.
*我想每天看到他.她们.
*我想念我的superfamily.
=D

3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