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还有10分钟
安肯生日快乐(:

我的天
今天下午爷爷和婆婆来我家拍拖
爷爷还叫我帮她给婆婆惊喜
婆婆几幸福(:

yerrr
站在门口等爷爷
那个taxi司机还开门给她
大牌到xD

爷爷1来
我就打给婆婆叫她过来
她过来就看到爷爷的鞋子
就知道料xD
婆婆变黑料TT

--------skip----------
爷爷在那边吵肚子饿==
我和婆婆就去冲凉先xD

婆婆冲凉很久==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xD

然后出发去吃酿豆腐
婆婆死命拍照
我很丑TT
吃吃吃
爷爷很大吃的原来xD

吃完闪人
回到我美丽的家xD
爷爷婆婆不懂在做什么咧xD
我就上网+看电视+温习book keep==

婆婆1直要爷爷背xD
很搞笑1下
哈哈
情趣拉我知道xD

5点多6点酱
和婆婆送爷爷去搭taxi
我又看到她们的gudbye kiss料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xDD

看料她上taxi我们就回家料咯
臭爷爷
不用谢谢啦
两爷孙谢什么xDD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