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15/3
白色情人节(:
约料我的叮叮和小靖.

1早[7点咧==]
去载靖
对不起 吓到你了
爸爸刚起床是酱的xD

往叮家飞去(:
我们到她家楼下料她才起床==
哈拉哈拉
拖下拖下
下雨料==
等雨停
等她妈妈

8点多9点吧
叮妈妈载我们去desa park city跑步
她妈妈放生青蛙
靖怕到要死xD

开始跑咯
我和靖跑2圈就停了
叮不懂做么== 真的去跑5圈==

然后去游乐场
看到我的亲戚xD
有帅踢帅踢帅踢!!
噢我的天
在那边发花痴xD
1直看着人家 *羞 xD

去coffee bean喝茶==
等叮阿姨载我们回家

去到叮家
拖拖拖 才舍得去冲凉

然后她们sot料在那边玩投篮==
我们打电话去kacau别人
吉诺.木木.小镁是受害者xD

然后我跟叮叮打架xD
play来play去xD
老婆牙龈流血
好恐怖@@

老婆回料
我跟叮叮在房间...xD
哈哈
等爸爸来载我
回家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