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13/3
噢我的天
爷爷昨天晚上来我家密婆婆
刚巧我爸爸妈妈哥哥都出去料
爷爷为料拿药给婆婆
跋山涉水来找她咧
甜死婆婆料(:
就这样
我又做料电灯泡(:

今天咧
爷爷7早8早[其实是10点多料xD]信息我问我起床没
结果我30++分钟后才起床xD
我爸爸在家==
等他出去料就叫爷爷来咯
然后婆婆也来料
等爷爷等到我肚子饿==

爷爷来料
结果我哥哥醒料==
出去吃早餐
谢谢爷爷请蛤(:

吃吃吃
吃完回家
哥哥在玩电脑
我们只好进房间

耶耶耶
我录到她们甜蜜的画面料
3个tim xD
我好厉害(:
这是我的兴趣来的咧xD
谢谢她们的配合拉xD

爷爷要走料
送料她
婆婆继续来我家
我们很疯狂xD
我用枕头打她
她1直在那边拍照
我们还白痴到玩3句
明明就在同1个房间
结果很无聊
到处找人3句
全部没有开3句的
结果就打料给吉诺..小靖..嘉燕..阿叮好像没有接==
几无聊阿我们

然后去进电话钱
然后婆婆依然来我家
6点多差不多7点
她回家了

8点多
婆婆又来料
我们又白痴料
现在到我1直拍照xD

打给阿叮
突然之间想到可以会议通话
酱子她跟吉诺就可以讲话咯
结果好像失败

现在1点料==
明天我要去密小靖还有阿叮
我们要去跑步
减肥减肥减肥
臭吉诺不要看衰我们><

就这样
我做料2天的电灯泡
我的兴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