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明天开学料
我的天
我现在还是在holiday mood==

到现在我还不知道有什么功课==
到现在我还没有读到任何书
话说星4就考料
我的天TT

算料TT

20/3
今天1早阿叮打给我跟我讲不能去料==
结果我就帮她想办法
结果可以料(:

爸爸载我去载阿叮
然后载我们去金河
我爸爸很好人(:

到金河才10am++ ==
很早
上6楼坐着等==
进gasoline
吃东西
然后叮的朋友小简&她姐姐&她姐姐老公进来
她们很好笑1下
哈哈

11点多
我们决定走去时代
路途中臭吉诺架住我的颈
吓死我
还以为谁==
结果大喊1声`全部人看着我==

原本去看电影
结果不看料
阿叮讲要去马桶餐厅
走回去金河
我无言==

去马桶餐厅
我喝水罢了
阿叮讲那个ice cream很难吃
小简就讲"你有看过大便是好吃的灭=="
炸到==

吃完
上6楼
吉诺骗我
讲带我去看帅踢
结果没有
还讲我带衰
噢我的天TT

然后没有事做结果去唱k
--skip--

唱完
吉诺讲带我去2楼看帅踢
其实是我讲料很久她才带我去TT
找料很久==
结果找到料==
不错啦x)

臭吉诺还跑去跟她讲
"她想认识你
她讲她单身很久料"
==
弄到我很害羞咧><

然后她book的taxi打来料
催我们下去
结果我们嘛下去咯

上料taxi
看得出她们2个都很舍不得
毕竟很久很久很久才见面1次
吉诺送料阿叮100天的礼物

我看料也几感动下xD
你们要很幸福很幸福x)

还有
答应你们下次会帮你们的拉
不用谢谢啦(:
我很好人我知道xD

还有另外1对
爷爷&婆婆
等下要来我家拍拖 *羞xDD
不要理她们
我要读书xD
你们也要很幸福很幸福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