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16/3

噢我的天
1大早xD
爸爸载我和小坏婆婆去找小麦爷爷
去拿我的电话(:
婆婆要看爷爷xD

到料
爷爷害羞xD
脸红到
不要害羞拉xD
又不是第1次见面==

拿我的w705
我的rm710就这样不翼而飞[爷爷讲的xD]
给料爷爷TT
rm710~~~~~~返来咯xDD[招魂xD]
可是我没有后悔咯^^
我和婆婆和叮叮用情侣机
不要羡慕拉xD

哈啦料1下
爷爷就送我和婆婆去搭taxi
我们往jusco出发xD
那个taxi驾到很慢
表跳到很快
我们很怕咯
因为没有什么钱料TT

到jusco
去marrybrown先
医肚子
等小靖还有小镁xD

小镁来料
头发很短可是没有很丑
很yeng 1下xD
哈啦1下
小靖也来料
哦我的天
吃完就去厕所
拍照拍照

小镁看某人的video看到很入神xD
哈哈哈哈哈

拍照的时候
看到1个踢
小坏竟然问
那个是男是女==
我的天
我们在女厕所
所以你觉得呢?
LOL==
我们给她炸到xD

去foodcourt
每次来jusco都会去的xD
拍照咯
等ahboii还有叮叮

然后她们来料
我们嘛上车咯
原本去炮兵 满人料
去不懂哪里喝茶咯

在那边笑笑笑
讲讲讲xD
吃完喝完走人

去叮叮学跳舞的studio
我要录她
可是不成功咯TT
看到凯晴(:

叮叮在跳舞
我们在拍照xD
全部人争着跟ahboii拍
她很美.很yeng.很帅xD
噢我的天
爱上她料xD
很多人跟我抢TT
走啦你们xD

阿叮好变态
1直play人家
ahboii也给她教坏料
哦我的天xD

6点多
ahboii就载我们回jusco
她载叮叮回家
我们在bus stop等镁镁的bus可是很久都还没来
所以我们3个先走了xD

小镁你没有带我过马路TT
好恐怖@@
我也知道你会想我的xDD

小靖过后来我家
1直嫌弃我的电脑很慢
滑鼠很难用
噢我的天
我电脑很伤心料TT

爷爷谢谢你算我便宜呐
我知道你很疼我的x)

婆婆谢谢你==
不要羡慕我用粉红色拉
我好害怕它脱色==

叮叮我爱你xDD
死变态1直play人家
不要跟我抢ahboii啦xD

ahboii噢我的天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