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11/3
今天没什么特别
我原本很担心今天考的跑步
结果没有轮到我跑
白担心了(:

第2次下课没有下去吃
这是第1次没有下(:
和洁敏拿料体育衣给若琪
再去找嫣玫讨债xD
然后回班(:
这是第1次我的第2次下课在班上度过.

陈巧媛 我喜欢跟你讨论我们的他(:
哈哈

陈怡文 不要再讲我跟他料 我讨厌尴尬的感觉
林嫣玫 要找他就去找啦 不要拿着饭要去找他却捧着饭回来==
邱洁敏 705 705 705 不要刺激我料TT
洪宇愣 滑盖滑盖滑盖 你也不要刺激我料TT
邢韵 我每天早上要去找你(:
黄雪慧 不要再拐带我的洁敏料xDD 哈哈
刘嘉雯 不要再唠叨我料xD
马淑菱 不要酱凶料xD
朱菁勉 你不要再zat我料TT

曾叮叮 跑步跑步跑步 星日等我蛤(:
陈怡靖 好久不见): 等我去你家拐带你蛤xD
陈小坏 走开啦你xD 不要做酱疯狂的事xD 爱情的力量很伟大(:
陆木木 你的名字很好听xD 好久不见料): 18号18号18号(:
周小镁 你姓周hor?xD 几想念你的咯 我喜欢跟你过马路 有安全感xD
张嘉燕 我不喜欢叫你小宝咯 不习惯xD sibeh久没有见TT 很想你TT
叶小麦 爷爷爷爷爷爷xD
林吉诺 ahgor ahgor ahgor xD

每个人都有写到吧?xD

去工艺楼的时候总会经过他班
今天跟巧媛讲"他班咧"
结果他出现在我前面
我的天
紧张+吓到我
有兴奋的感觉(:
哈哈


坚持料酱久
我终于要放弃料(:
恭喜我啦(:
我不要再酱痴情料
除料对我的陈怡靖还有罗志祥(: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