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憔悴的样子
连阿莹也来问我什么事
"没事"是一贯的回答(:

昨天下午回到家就开电脑上罗志祥事务所
看有什么新消息
结果
给我看到~
罗志祥19~20/3的活动取消料
会延迟~


我的天
晴天霹雳
原本打算今天报名的
很失望
很伤心
很难过
笑不出料
期待料那么久
现在竟然取消料TT
我的天TT


难得在假期
难得妈妈没有反对
难得阿叮可以陪我去
难得我自己有存到钱
难得他来!!!

现在~
感觉就是被打到谷底TT
哭料多少次
自己也不知道料TT
只要想到眼泪就留料

不要觉得我傻
我等料他6年多快7年了
好不容易等到料
突然被通知取消了
这种感觉你不会明白><

但我还是会相信他
他说过会来的
就1定会(:

可是
4月没有假期
5月年中考
6月才有假期
没有假期不能去
假期又要等到6月
我的天TT

心情到现在还是无法好起来
唉~~~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