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考试考试考试
还有2天 5科
加油(:

阿叮
你考试加油好么?
不要在想酱多了(:

附数.新数
我彻底地败了
没有听课的后果
还是很谢谢巧媛.雪慧.洁敏.嘉雯
她们在考试前还是很乐意的教我(:
让我不止于拿0分 xD

接下来的考试
book keeping 自从上次老师给我们考的我拿94分 我突然对这科很有信心(:
国语 算了拉==
地理 我会尽力
历史 我也会尽力 李瑞安教的咧 那里可以不及格xD
sejarah 算了拉 跟地理同1天考 我打算放弃了拉

今天放学
和她们+他们去料mutiara吃午餐==
1群人1起走出去的感觉很好
虽然很吵xDD
以前的感觉回来了
期待下1次出街(:

去吃pizza
依然很吵 习惯就好x)
其实这种感觉很好x)
哈哈

突然爷爷打来
讲她们去料
叫我和洁敏自己过去
结果给我骂xD
突然很气的咯
哈哈
原来骗我的
走啦你xDD

然后我们2个就走咯
跟随爷爷婆婆去爷爷的店拿洁敏的电话
(:



某人告诉我
"得不到爱情就不要向往爱情(:"

很好
我不向往了


某某人告诉我
"我不会再告白了..不会再主动了"

很好
我也不会再告白再主动了


身心都累了
不会再奢望什么
世界末日 我在等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