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噢我的天
今天19/3料
要开学料
功课1堆还没做[到底有什么功课?TT]
书1堆还没有读
我的天TT

换料w705
爽!哈哈
在家1直用wifi上网
比电脑还快
可惜打不到blog TT

昨天老婆来我家
我们跟婆婆玩3p xD
到1半我睡着料
可是听到她们2个1直笑笑笑==
很大声咯
我想不听都不能TT

明天跟叮叮&雯雯出街xD
电灯泡我喜欢xD
后天爷爷婆婆又来我家拍拖
电灯泡agn xDD


3819
我们多久没有出街料
1月29号到现在吧?
伤心TT
知道你们很忙
我也会体谅你们的拉
等你们不忙了
我们再约1起出街好么?
怀念1起出街的时候
我想念你们TT

第2次下食堂的人数可以不要1直在减少吗?
很心痛下TT
即使再怎样少人
希望我可以坚持到每个第2次下课下食堂拉
我不想就因为少人而破了我们的传统==



我的婆婆`爷爷`妹妹`老婆`ahgor们`宝贝们`爹地妈咪
谢谢你们蛤
有你们这个假期我才不会孤单
有你们我的假期很精彩
有你们跟我38`play来play去
有你们跟我信息`聊天
有你们跟我假假在那边吵架
有你们跟我也来也去xD
有你们跟我噢我的天来噢我的天去xD
有你们跟我讨论莞倩
有你们跟我在面子书zat来zat去
1句话 谢谢啦(:
认识你们我很开心
噢我的天xD
哈哈

不管发生什么事
rabbit还是我们的爹地
嘉嘉还是我们的妈咪
对不?
哈哈


鸡摆
L又怎样?
踩到你条尾啊
没有脑的
凭什么批评L界
欠吊
去死啦
顶你的肺


不好意思
很久没有吊人料xD
难得给我吊1次啦xD
其实私底下我还是很斯文的
哈哈哈
xDD

想念妮妮啊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