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今天是我1生中
讲最多傻海的1天吧

不懂做么
很气很气
1直不断骂傻海
看到谁都骂==
路人甲也中招了
不好意思==

妈的傻海
自重1点啦
不喜欢还在那边搞暧昧
wai不wai噢
傻海到死
鸡蛋糕

好心你们啦
顾1下人家的感受拉
傻海到
要就明讲
不要在那边讽刺
觉得自己很yeng?
wai就有啦
请尊重1下别人

要讲要给我知道就请讲清楚
不要在那边讲1半吊瘾
不要讲就不要讲
还跟我讲1半
欠吊

是啦
我就是酱犯贱
吹灭
傻海!!

你以为好人很好当?
要附和别人很辛苦的
妈的鸡蛋糕
我可以当1次坏人没有==

对拉
我就是酱犯贱
吹灭

布满粗口的部落格==

1 則留言:

  1. waleh~
    yuan lai~
    now only lai see your blog ps xD
    scold so many people a~==
    got me bo?o.O

    muaha

    bleh~

    回覆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