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noob!xD
很累咯
昨天.应该是今天早上5点才睡==
可是我坚持要写
不然没有mood写了

10/4
放学..我.ym.jasmin.hy.xn.yh.kh.bunny.dylan去xn家
在巴士上我们很吵xD
然后去吃kfc

然后男生先去xn家
我们慢慢吃我们的kfc xD

去的过程中
看到一个变态佬seii waiye==
然后我们迷路了

打电话求救
终于到了

玩牌.弹钢琴.弹吉他.冲凉.看戏.听歌==
玩chor大d
我赢很多次(: 可惜没有赌钱

然后sj来了
ak也来了
然后女生进房间kenggai
我们很吵==

然后jm.xh.yl都来了
更吵料==

然后我们等yv来
可是大家饿料
1边吃1边等
吃火锅
很有家人的感觉(: wc familla(:

yv来了
我们的料是用来抢的
1下子就抢光==

----------skip----------

我们很吵==
结果用很可悲的方法来安静
谁出声先就吃掉指定的料==
问题是大家都很饱了
所以都想尽办法安静xD
憋笑很痛苦TT

然后然后男生打机看戏
女生洗碗抹地
弄到xn家很肮脏
过意不去所以决定帮忙收拾(:
我们很贤妻良母(: 除料那个yv xD

有人弄坏xn家的床xD

然后看戏
9个小孩子杀人
好恐怖@@
看到1半yv妈妈来载我们去她家
因为我们在她家过夜
女生先去噜

jm.sj.kh回家><

在车上依然很吵
我们中了9个小孩子的毒xD

到料
进房间然后1直催男生还有yv过来
我们快睡着料==

他们来料
哈啦1下然后切蛋糕
xn生日快乐(:
我们很成功地克制自己没有玩蛋糕也没有玩水(:

------------skip----------

大家冲完凉就下去男生的房间
他们在玩牌
我们在发呆==

然后ak提议玩killer
很好玩(:
输料要惩罚 truth or dare (:

知道了男生很多秘密
还有ak的情史x)
还有很多很好笑的事
记得这是保密的事啊
只有wc familla知道(:

玩到4点多
很多人不行了要睡了
我们玩枕头大战
吵醒他们xD
bunny好可怜哟xD

5点多我们女生也会去房间睡觉了x)


11/4
9点多10点醒
吃早餐
然后去midvalley

12个人坐1辆车
很厉害xD

我们去唱k
很好笑
noob来noob去
哈哈哈

然后去买礼物
依然noob来noob去==
还有boon tim ==
我们的口号xDD

我们送xn bag
还有钱剩
他请我们喝不懂叫什么==
谢谢哟x)

他很像变态杀手==
可是我答应你不会叫你变态杀手了
我只会叫你杀手xD

然后我们走来走去==
很白痴1下xD
等yv妈妈来
拿了东西她们就回家了

我.xn.bunny坐yv妈妈车回
回到yv家
我妈妈叫我回家==
爸爸来载我><
陈怡文不要伤心我不能陪你
我们聊了很多(:

然后
回家.
我鞋子好像不是酱的
好像错了
谁拿错我的校鞋><

昨天的事好像过了很久酱==
ym讲我们好像老了几十年xD

很累很累很累
我要去睡了
晚安(:


6月假期
wc familla还有赖家族
快点plan要去哪里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